_MAYMAY_

对你,我有百分之百的爱意💚

6⃣“我答应你。”





晚上好!拖了这么久,我终于回来啦~








码这篇文的时候我心情有点复杂,卡了很久,一直憋不出来。








接下来一边听歌一边看文吧,晚安各位,午安我的宝贝💕

👉源-王源 










“害,早知道不要来了,现在我怎么回去嘛?真想就把你留这不管你。” 江曼妍戳了戳王源的脑袋,“真是的,没事干嘛长这么好看,这样我都没有理由不管你了。”  





江曼妍在脑海里组织了一下她的散装英语,反复练习了一下之后,不好意思地打断了喝得正开心的录音老师,






“Emm…… Excuse me? ”






“What's the matter? ”他回过头来,就看到王源醉倒在江曼妍怀里的样子,他露出一丝奇妙的笑容,“Oh~It seems that he is drunk, you should take him back home now.  I can't leave yet, so let me call a car for you. ”(看来他喝醉了,那你只能先送他回去了,我还不能走。我帮你叫辆车吧。)







“Car?”他是要帮我叫车吗?好像是吧。刚想好的话一句也没说上,不过这样也好。江曼妍现在突然有种想好好学英语的冲动,啊,太难了在外国!“OK, thank you. ”不管怎样,这时候说thank you应该没错吧?







叫的车很快来了,王源一直赖着不愿意走,死抓着江曼妍的手不松开,不让她起来。江曼妍费了好大劲,才和录音老师一起把他弄进车里。





“Bye,Take care of him~”

(照顾好他~)







王源到了车上后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眯起眼睛,终于消停了会……江曼妍舒了口气。汽车缓缓启动,江曼妍艰难地跟司机说清楚目的地,刚准备想在车上睡会,王源突然睁开眼睛,盯着江曼妍。







“喂?你是哪个?你要带我去哪儿嘛?”喝了酒之后的王源脸颊绯红,他撅起嘴巴,眨了眨眼睛看看四周,“你不会要卖了我吧,我、我可厉害呢!”






江曼妍心都快化了,这跟刚才那是同一个人吗?现在这喝了酒的王源也太可爱了叭,说家乡话的样子好乖哦!妈呀妈呀,卖萌可耻啊王源源!!江曼妍这会儿已经忘了餐厅时硬扯着她不放,耍脾气的那个人。她强忍住要揉一把王源脸蛋的冲动,伸手扶正他快撞上车玻璃的脑袋,把他的脸正对着自己,“小心点,都要撞头了!你好好看清楚我是谁,我才没那个胆子敢拐卖你呢,万一被你的粉丝知道了,还不得手撕了我。”







王源拍掉江曼妍的手,“爪子哦,干嘛动我滴头嘛,烦人得很嘞~啷个晓得你是哪个嘛?”他晃了晃脑袋,冲司机大喊,“师傅!掉头回去!我还能喝!”







司机被吓了一跳,踩了个急刹车差点没把他们给甩出去。







得,什么可爱,可爱个屁!我真是被你这脸蛋给欺骗了,又开始耍酒疯了是吧?







江曼妍连忙捂住王源的嘴,按住他要去拉司机的手,跟司机道歉,






“Sorry, sorry,  he drinks too much. ”







说完,她用力拍了一下王源肩膀,瞪了他一眼,“嘛呢,这开着车呢你找死啊?你这都喝多了还喝,不要命啦?”






“好嘛好嘛,不喝就不喝嘛,那么凶干嘛,我不说话了还不得行吗”王源委屈巴巴~








天,我太难了!他是怎么做到秒切换的?为了防止在被王源这张脸迷惑,江曼妍只好把头扭向另一边,不看他,闭目养神。








车里终于安静了,王源见江曼妍不理他,也把头扭开。本来就不太清醒,在暖气充足的车里,王源很快睡过去了。








到地方后下车,江曼妍还没来得及问司机能不能帮个忙,车子就已经消失在夜色里了。







……有必要跑那么快吗?想让你帮个忙又不是要吃了你。此时此刻,江曼妍看着靠在她身上还睡着的王源,内心是绝望的:王源整个人都靠在她身上,江曼妍现在只能一个人支撑着两个人的重量,寸步难行。






江曼妍扶着王源慢慢往家里走,一阵风吹过,她不禁打了一个寒颤。波士顿晚上的风总是这么凌冽。也许是迎面而来的风有点把王源冻醒了,他还能自己踉跄地走两步,不然江曼妍是真的搞不定他这一大男人的。






好不容易到家了,江曼妍赶紧把王源弄进房间,让他好好在床上躺着睡。帮他脱掉鞋子和外套之后,轻轻把被子给他盖好。接着,江曼妍又到卫生间拿了条湿毛巾给王源擦了把脸。






“害,我可真的是太贤惠了,我都不知道我还这么会照顾人呢 ”江曼妍轻笑道,“好歹是个大明星呢,怎么这么不注意形象,喝成这样 ”







帮他擦完脸,调好暖气,江曼妍就准备要离开了。察觉到身边的人要走,王源突然伸出手拉住江曼妍,






“别走。 ”






江曼妍停下脚步,转身看见王源正紧锁着眉头,眼睛却没睁开,像是在说梦话。“好好睡吧,太晚了,我困了,去客厅睡了。”江曼妍轻声说着,想挣脱掉王源拉着的手,但失败了。






“连你也要走吗?”王源似乎有些哽咽,“我就这么让你们失望吗?”







江曼妍一下子被王源这样的语气吓住了,这么多年来,这是她第二次见到王源这么脆弱的样子,第一次还是三年多前唱《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》的时候了。一种莫名的心痛突然袭来,这样的感觉让江曼妍觉得很难受。







她在床边蹲下,摸了摸王源的头,“怎么会这么想?你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,你一直都很棒,知道吗?”







“是吗?可他们还是离开我了,为什么?为什么? ”王源喃喃道,一滴泪珠在他眼角滑落,浸湿了枕边。







见王源哭了,江曼妍一时间很无措,她其实不怎么会安慰人,看着他这副模样,江曼妍也很难过。她想了想,说,“每个人的离开,都有他们的理由,我们不能勉强别人留下来,也没有权利这样做。也许,他们只是换了个地方,默默支持你。别难过了。”







“那你呢,你也会离开吗?”王源攥着江曼妍的手紧了紧,“我会做得更好的,你,别离开我,好吗?”







“好,我不离开,我会一直在的,我答应你。”擦去他眼角的泪,江曼妍握紧了他的手。










-------------分-割-线-----------









王源做梦了。




他梦见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地都离开了他,粉丝、同事、朋友甚至是亲人。他仿佛掉进了一个巨大的深渊,无论怎么呼喊,也都无人应答。




突然,在一片茫然之中,他找到了一丝光亮。他拼命的想要抓住它,却怎样也无法到达。孤独、无助、迷茫在王源心中蔓延。





就在他快要放弃的时候,忽然,从光里伸出一只手,牵着他走出了深渊。是它,给他带来了光明,带来了希望。





恍惚中,耳边传来了一句,“我答应你。”



愿你是真的快乐。











写得不是很好各位见谅啊,有什么意见可以评论或私信我呀,我会努力哒!欢迎找我聊天~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